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风里、雨里、“烟花”里,城管默默守护你

2021年07月27日14:55 |
小字号

风里,雨里,蓝色的身影闪烁……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肆虐的这个周末(7月24日、25日),青浦城管执法系统全员动员,全力应对,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为守护青浦安宁展现城管担当。

在赵巷

不间断在辖区范围开展巡查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处置突发险情,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店招店牌,排除树枝、红绿灯脱落等安全隐患。白天黑夜,我们坚守一线!

在徐泾

修复主干道沿线倒塌围档、护栏,拆除破损广告布、防护网处,加固绿化树木,“会展之城”的安全责任,我们记在心间!

在华新

对辖区内高空广告、道路积水、树木倒伏等各类险情开展定时巡查,及时清理倒伏树木,拆除破损招牌。风雨险情就是命令,坚守岗位就是责任!

在重固

开启不间断巡查模式,第一时间排除隐患。发现某广场一处墙体存在脱落情况,第一时间拉起警戒线,并联系属地物业、居委,对周边商铺、行人做好疏导工作。群众安危,我们时刻挂念!

在白鹤

对沿街商铺存在锈蚀易坠等掉落隐患的店牌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对树木横倒路面情况进行现场清理。“草莓之乡”,我来守护!

在朱家角

清扫大风吹倒的树木,拆除沪青平公路朱枫公路路口存在安全隐患的指路牌,“千年古镇”的平安祥和,我们扛在肩头!

在练塘

加强巡查及夜间值守,对发现存在有安全隐患的店招店牌迅速处置。连夜配合武装部,对蒸淀辖区蚂蝗河等河蚌进行了堤坝加固工作。“三色练塘”,安全有我!

在金泽

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对存在隐患的户外设施进行加固或拆除。同时在夜间协助相关部门组织工地人员撤离至安全地点,安抚大家的情绪。你的困难,我们陪你共度!

在夏阳

及时拆除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残缺破损店招店牌,清除各类晃动摇摆的灯箱、灯牌等户外设施,确保快速处置不留隐患。保护城市安全有序,我们“硬核”在线!

在盈浦

加固或拆除存在晃动、飘摇情况或坠落风险的户外设施,及时清理吹断的树枝、绿化等。风雨坚守,我们逆风而行!

在香花桥

全面开展整体箱体式招牌设施的隐患排查,对店招存在安全隐患的400余家商铺逐一上门告知,要求商户根据检测情况落实加固整改。扫除隐患,我们与时间赛跑!

“烟花”还未走远,坚守仍将继续!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严远、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