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党政代表团到喀什调研 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2021年07月26日20:48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上海市对口支援喀什工作,7月21日至7月23日,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一行到喀什地区进行调研,看望慰问上海援疆干部人才。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主席孙红梅、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王霄汉、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潘晓岗、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上海市人民政府驻新疆办事处主任王从春陪同调研。

7月23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在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亲切慰问援疆干部人才。郑钢淼在讲话指出,全体上海援疆干部人才为大家舍小家,不远千山万水、不辞千辛万苦、不畏千难万险,全身心地投入到援疆事业中,同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汗流在一起、情融在一起,这是家国情怀、是崇高境界、是无悔选择。援疆干部人才要全面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并嘱咐大家要保重好身体。

在喀期间,代表团一行到巴楚县调研阿纳库勒乡10村乡村振兴规划,考察村卫生室云诊室等上海援疆项目,看望援疆干部。到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慰问上海援疆医生。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