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助力乡村振兴 黄浦区建管委到澜沧县考察调研

2021年05月31日12:2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积极响应黄浦区党建助力对口支援地区乡村振兴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5月26日,黄浦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代表团赴云南省澜沧县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了黄浦区安全质量监督站在澜沧县扶贫办挂职的同志。

在澜沧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沪滇帮扶项目上犁头村民小组功能提升、产业发展项目,通过展板、图片,全方位了解上犁头村民小组在沪滇对口帮扶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糯扎渡镇大歇场自然能提水项目、澜沧县电子商务中心消费帮扶项目、东回镇班利村文化振兴项目等,查看上海帮扶项目在当地的推进落实情况。

此外,随行的爱心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总承包公司认领了黄浦区党建助力对口支援地区乡村振兴项目,并向勐朗镇唐胜村上犁头村民小组捐赠8万元,用于该村民小组运动场地建设,包含村民活动篮球场及户外公共健身器材地等,以改善村民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的基础设施和硬件条件。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