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尝尝小时候果香的味道 巴楚留香瓜将登陆京东自营店

2021年07月21日21:59 |
小字号

当我第一次在新疆吃到新疆水果时,感动到想流泪。它让我回到小时候,那种只有水果最原始的味道,就是家里的味道。”喀什巴楚臻果优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龙仙激动地说着。

7月25日,由上海援疆消费帮扶的喀什农产品巴楚留香瓜将正式登陆京东自营店,让上海以及全国的市民都能尝到小时候果香的味道。

巴楚留香瓜

呈球、卵、椭圆形

皮色青、绿或杂有斑纹

果肉青、白或淡黄色

肉质脆或绵软

味香而甜

还带有淡淡的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成龙仙在瓜田中挑选优质留香瓜

成龙仙试吃留香瓜

巴楚臻果优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龙仙告诉记者,在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以及巴楚分指的指导下,目前公司和喀什地区巴楚县达成合作协议,今年将收购巴楚留香瓜2000吨,全部在京东自营店上架销售,让全国人民都可以买到巴楚留香瓜。

近年来,为进一步推动喀什地区消费帮扶工作,上海援疆依托盒马、京东等龙头企业销售网络体系和市场整合能力,通过技术指导、品控管理、冷链物流、品牌打造、市场销售,使喀什农副产品更大规模进入国内市场。

“面向‘十四五’,上海援疆消费帮扶工作将按照‘上海所需、当地所能’打通产业堵点、挖掘消费潜力,让原产地‘最初一公里’连接到消费者‘最后一公里’,推动沪喀两地商贸流通工作优化升级,由‘短期帮扶’转向‘长期助跑’,努力畅通国内大循环,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上海援疆干部钱文杰说。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