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直播电商节喀什巴楚农特产品专场圆满举办

2021年05月05日22:27  
 

5月2日,“上海直播电商节暨长宁第二届五五购物节”启动活动在上海长宁成功举办。为更好地宣传上海对口援疆地区农特产品知名度,助力消费扶贫,在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导和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巴楚分指挥部支持下,上海市直播电商联盟会同巴楚安鹿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了“2021上海直播电商节乡村振兴直播间喀什·巴楚农特产品专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了巴楚县极具特色的羊肉、棉被、罗布麻茶、切糕等农特产品,身着新疆民族服饰向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讲解,并且结合直播电商节的特点,安排了专业网络主播在上午和下午各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线上直播。带有巴尔楚克羊和新疆人物元素的人形立牌也吸引了很多现场观众过来扫码拍照打卡留念。

市商务委副主任周岚,电子商务处处长陈晓明也来到展台前听取了市直播电商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孙勇就联盟开展的喀什产源地对接上海市场,充分发挥直播电商的平台作用,进一步释放新型消费活动,助力消费帮扶的相关工作汇报,并给与了积极肯定。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