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虹口新闻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召开市政市容第三方保障力量推进会

2021年07月20日13:48 |
小字号

为全力推进街道创文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管理力度,确保辖区市容整洁有序。近日,街道召开市政市容第三方保障力量推进会,各第三方市容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过社管办工作人员前期对辖区内道路环境和第三方保障人员出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工作,针对第三方市容管理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约谈相关公司。

会上,管理办相关负责人明确指出了该公司日常工作中出现的人员配置不到位、管理质量跟不上等突出问题,作为服务于曲阳社区的市容管理公司应当严格履行合同义务,承担社会责任,将优秀的服务带给社区。街道要求,即将开展“创文”迎检工作,各路段、各固守点位人员必须在岗履职,确保“创文”迎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该第三方公司相关责任人也明确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路面上人员配置到位,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

下一步,街道社管办将对第三方保障人员开展集中培训、随机抽查等措施,确保问题的及时改正和长效管理的有效进行。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