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绿化市容局机关支部参观”潮涌百年“主题展览

2021年06月29日16:2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区绿化市容局机关支部来到北外滩来福士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潮涌百年——虹口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沉浸式体验、实物展溯源、群众口述故事等方式,重温中国共产党奋斗征程。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勤带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步入序厅,在志愿讲解员的讲解下,观看以留法勤工俭学、中共四大会议、中国左翼作家联盟、李白烈士等为内容的沉浸式演出,学习虹口革命历史,重走虹口革命之路,深悟建国前虹口党史。

随后,在图文展示和实物展出部分,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交流讨论,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虹口的建设发展历程,领略虹口新发展阶段的新成就和新方向,并纷纷打卡“我爱虹口”观景点。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勤作为领誓人,带领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庄重的宣誓台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初心使命。每一位宣誓党员的赤诚之心,将用视频的形式,通过区块链技术永久地保留下去。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建设“人民城市”和为虹口城市面貌提升贡献各自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