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书柜”遇上疫苗接种,来看有多火!

2021年06月08日17:37  
 

浦东网红文化地标“大书柜”,每天都吸引着大量的读者前往打卡。6月6日,新冠疫苗接种车首次开到浦东图书馆,一天就迎来了446个接种者!

浦南医院内分泌科护士王亚华是当天的接种护士之一,8个多小时,经她的手,就有170多人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小布从浦南医院了解到,6月6日这一天,医院共开出了3辆流动疫苗接种车,其中,浦东图书馆的“收获”最大。

“花木的人口多,双休日打疫苗都要排队,我一直都想调休去打疫苗,来浦东图书馆,正好读读书,打打疫苗,两全!”崔女士一家三口骑车来图书馆看书、休闲,说说笑笑就“全家都打疫苗”了。浦东图书馆所在的花木街道办事处现场负责人吴秀丽表示:“现场如此火爆也出乎我们意料,多亏了接种队伍专业、周到,大家都很满意。”

最近,浦东新区几乎每天都派出30辆流动疫苗接种车,为群众提供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车上的接种护士中有不少是援鄂医疗队员。王亚华就是其中之一,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她毅然报名援鄂,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工作67天。2020年3月7日,她在抗疫一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她有两个孩子,一个7岁,一个5岁,疫苗接种工作开始以来,她经常连续加班到9点多,难得的双休日也放弃了,她腼腆地说,“没什么,这是一个共产党员该做的。”

没打疫苗的朋友们,

请尽早接种哦,

我们一起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