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18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率达77.6%

2021年06月29日11:16  
 

6月28日上午9时15分,青浦18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全程接种人数86.99万人,接种率已达77.6%。中午,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挺,区政协副主席饶斐文赴区体文中心新冠肺炎疫苗临时接种点,慰问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奋战在疫苗接种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赵惠琴向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说,大家放弃休息时间,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区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付出了汗水和心血。全区上下紧密配合,有力有序推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立有效疫苗屏障作出了贡献,取得了一定成效。赵惠琴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以良好的面貌投入到下阶段疫苗接种工作中,继续引导群众主动接种,为疫苗接种提供优质的服务。

区领导还向医生、护士、街镇工作人员、志愿者、市民和安保代表送上鲜花,并在区体文中心种下了市民健康树。

据了解,自今年3月全市加快推进实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全区上下协同发力,全力保障接种服务工作,通过采用集中接种点、专场、夜场、流动小分队、流动车等服务形式,为市民接种疫苗提供便利化服务。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