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好嗨哟!亲子家庭齐聚杨浦滨江跳起来!

2021年07月20日15:45 |
小字号

刚刚过去的周末,许多亲子家庭在杨浦滨江度过了一段愉快且意义非凡的时光。

7月17日上午,“韵动杨浦·秀出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第六届上海市家庭跳绳亲子赛(杨浦滨江专场)拉开帷幕。来看看大家的精彩瞬间!

活动伊始,来自跃动的世界跳绳冠军率先带来了精彩的花样跳绳表演,让参赛家庭感受到了花样跳绳的魅力。

随后,各组家庭的宝贝们率先登场进行了个人速度挑战赛,孩子们灵活挥舞手中的跳绳,在家长的呐喊声中一鼓作气,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紧接而来的亲子协同一带一,考验的可是亲子间的默契程度,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喊着口号,大家不约而同地起跳、落地。

现场,大多亲子家庭都选择了由家长来挥动跳绳,但有一组家庭却恰恰相反,年龄不大的女孩徐钰雯主动揽下了挥动跳绳的任务,带着爸爸徐欧一起跳。一分钟时间内,父女两步调一致,动作流畅,不断绳、不停断。“因为孩子练习过跳绳,甩绳技术比自己好,让她来带我也没什么问题。”徐欧说,平时自己上班也挺忙的,没时间陪伴孩子,这次和孩子一起来参加比赛,也是一次很好的增进亲子间亲密关系的机会。

活力夏日,绳彩飞扬,快乐氛围洋溢在杨浦滨江。此次比赛,赛场上还特别配备了降温喷雾风扇和遮阳棚,确保各区域凉爽舒适,并为参赛家庭提供饮用水,为参赛者提供了舒适的比赛环境。本次比赛收获现场参赛亲子的一致好评,为跳绳运动的普及、家庭体育教育等领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后,还将有更多全民参与的赛事活动落地上海、推广全国,促进国民健康素质的提升。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