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哩崇明赞透赞一!廖昌永、吴敏霞提前剧透~花籽还能带回家

2021年05月25日14:36  
 

魔都的“花卉盛宴”终于来了!“海上花岛”——崇明正以优美的姿态,迎接八方宾客。整个花博园好似一幅艺术画卷,呈现在世人面前!

来源@新民晚报

共享花博盛会,共庆建党百年,共享美好生活,为助力打造一届成功、精彩、难忘、文明的花博盛会,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和崇明区委、区政府合作拍摄的“共享花博会 家庭文明行”公益宣传片也正式发布啦!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公益形象大使、著名音乐家 廖昌永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公益形象大使、跳水世界冠军 吴敏霞

著名指挥家 曹鹏

海派艺术家 李守白

倡导所有观博家庭做到“八要”:

花草要爱护

排队要守序

餐食要光盘

垃圾要分类

言语要得体

如厕要文明

停车要规范

防疫要牢记

以绿为底,以水为带,以花为题。第十届花博会举办地位于崇明东平森林公园地区,由北园和南园构成,北园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北侧新建而成,南园则由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改建而成。“一心、一轴、三区、六馆、六园”展现出“盛世花开、耀我中华”的大气格局。

来源@上观新闻

本届花博会参展单位由各省(区、市)、中国花协各分支机构及各相关城市、企业积极参展,参展单位数量达189个,是历届花博会参展单位最多的一次。主展区花卉布展124万平方米,近3000余万株精品花卉。本届花博会各个展园的花卉大都高达数百种,园区公共绿地达到120万平方米,均创下历届花博之最。

来源@新民晚报

来源@上观新闻

为了方便游客游览,花博会主办方此次特地推出了10条园内游览推荐线路,包含了经典线路4条、休闲线路4条,还有2条亲子线路最适合我们家庭游览了。上海各级妇联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参与花博会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家庭力量。“共享花博会、家庭文明行”,市妇联邀请全市各级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文明家庭,以及三八红旗手、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等共游花博会,带头示范文明游园,积极倡导花博文明。

“共建花博会、巾帼建功行”,以花博会建设为重要的巾帼建功舞台,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推进“花博女主人”赋能行动,提升“最美庭院”创建内涵。

“共庆花博会、欢乐科普行”,以“培育最美的花、孕育最美的家”为主题,市妇联订制了5万份适合家庭种植的花籽,将赠送给参与花博会的亲子家庭。希望孩子们能在参与的过程中收获成长的喜悦,在良好的亲子互动中弘扬最美家风家教,让鲜花成为家庭文明新风的美丽代言。

(来源:上海女性微信公众号)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