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召开全运会参赛队员反兴奋剂教育培训

2021年07月20日10:41 |
小字号

秉着公平、尊重、诚实、健康、道德、勇气,坚持纯洁体育的精神,7月18日,虹口区体育局邀请上海市纯洁体育教育讲师李德平,为即将出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足球项目、专业组霹雳舞项目的运动员和辅助人员讲授了一堂反兴奋剂教育讲座。

李德平讲师通过介绍兴奋剂的定义、生理心理危害、违规行为等,要求选手严格遵守反兴奋剂六项规定,谨记严禁故意使用兴奋剂、严防误服误用兴奋剂、配合兴奋剂检查调查、及时申请用药豁免、准确填报行踪信息、互相监督主动举报。李老师还对全运会反兴奋剂线上教育准入系统进行了注册流程和线上课程介绍,要求队员们完成规定课程学习,通过考试,获得参赛资格。最后,全体参加培训的运动员、辅助人员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