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杨浦这条“断头路”通了,周边居民再也不用绕路啦!

2021年07月19日14:33 |
小字号

好消息!好消息!万福路道路辟通工程日前已完工,7月18日0点起开放道路交通,万福路这条昔日“断头路”被打通啦!

红色虚线部分为此次辟通道路范围

如今,打通后的万福路成功与源泉路联通,实现万福路西起黄兴路,东至源泉路的畅通微循环。道路断面布置为双向2条机动车道,两侧设置人行道,具体为3.5m(人行道)+9m(车行道)+3.5(人行道)=16m。

据悉,此次万福路道路辟通工程与架空线入地、合杆工程及唐家塔地区整治工程相结合一并实施。原万福路为“断头路”,附近小区的居民如要去源泉路菜场需绕行控江路步行约600米左右,此次的万福路打通,同样的目的地,步行距离只需要100米。

本项目的建成既打通了万福路这条昔日“断头路”,也疏通了黄兴路、控江路拥堵路段,更大大提升了唐家塔区域通行能力,也为新杨浦大剧院的建设及后期的运营提供了重要基础设施配套,对于完善片区路网、形成城市道路微循环系统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