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杨浦三大旧改征收基地启动“二次征询”预签约!

2021年06月15日10:44  
 

今年是杨浦旧改的攻坚年、决胜年,到目前为止,全区已启动5个旧改征收基地,累计完成征收4186户。

6月12日,适逢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杨浦旧改又有大动作。

定海路街道127、131、132、133、141、142、145街坊,定海路街道144、147街坊,大桥街道94、124、125街坊三大旧改征收基地同步启动“二次征询”预签约,共3617产居民迎来旧改“阳光”。

明明白白签约,开开心心过节

当天,在定海路街道127、131、132、133、141、142、145街坊旧改征收基地现场,前来咨询和签约的居民络绎不绝。

居民陈先生家的老房子位于海洲路,属于131街坊。老房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历经岁月侵蚀,现已处于“高龄服役”状态。眼看着盼了几十年的“旧改梦”就要实现了,陈先生一大早就来签订了选房意向协议。“工作人员的政策宣讲解释工作很到位,我对政策已经了解的很透了。”陈先生表示。

居住在隆昌路166号的周家一家人,脸上满是盈盈笑意。他们说,自家的老房子是已经过世的父母留下来的,面对旧改良机,周家三姐妹还有小弟四人协商后决定选择货币安置,所得款项四人平分。“我们姐弟妹关系很好的,过来签掉心就定了,回家开开心心过一个端午节。”

节日“不打烊”,服务“不打折”

杨浦区定海路街道127、131、132、133、141、142、145街坊,位于由贵阳路、平凉路、杨树浦路、隆昌路围合成的大片区内。每个街坊的二级以下旧里产数不多,如果一个个单独启动旧改,时间线就会拉得很长。于是,杨浦区将以上街坊旧里合并,同步启动,当地人也形象地称之为“七拼盘”。

“七拼盘”旧改征收基地共有产数1310产,旧改体量较大。项目管理部经理张旭介绍,目前基地签约率为40%左右,为了尽快达到85%的生效比例,杨浦旧改工作人员放弃了端午小长假的休息时间,全员在岗,为居民提供签约、政策咨询等相关服务。

记者了解到,节日“不打烊”的不止这一个“七拼盘”旧改征收基地。杨浦旧改人同样正奋斗在大桥街道94、124、125街坊(东至上海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南至周家牌路,西至眉州路,北至平凉公园),定海路街道144、147街坊(东至黎平路,南至杨树浦路,西至定海路,北至平凉路)等旧改“战场”上,用智慧和汗水帮居民早圆安居梦 。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