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通车!淞沪路民府路→五角场环岛仅需5分钟,交通组织方案在此

2021年07月12日15:26 |
小字号

连接五角场城市副中心与北部新江湾城和中原地区的交通走廊——“淞沪路地道”于7月11日凌晨0时正式通车。

新建地道长度约1630米,采用双层Y字型下立交形式,共设有3个出入口,分别位于淞沪路政学路口、淞沪路民府路口南侧、闸殷路民府路口西侧,其中主线沿淞沪路—闸殷路方向布置,长度860米;匝道沿淞沪路以南—淞沪路以北布置,长度770米。

淞沪路地道开通后社会车辆能够通过地道快速过境,有效缓解交通瓶颈压力,极大提升区域交通服务能级,畅通的情况下,市民从淞沪路民府路、闸殷路民府路出发,经由地道到达五角场环岛,驾车仅需5分钟。

淞沪路地道交通流线图

交警提示

01

本次新开通的淞沪路地道主线为淞沪路-闸殷路,五角场方向来车自淞沪路政学路口进入地道后,往淞沪路新江湾城方向车辆应提前靠右进入匝道,往闸殷路方向车辆应靠左沿主线直行。

02

本次新开通的淞沪路地道为机动车专用,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进入淞沪路地道,同时禁止高于3米的车辆及货运车辆、大型客车等进入淞沪路地道。

03

地面道路仍处于施工状态,预计于7月17日正式通车。其中淞沪路、闸殷路、三门路五岔路口的非机动车和行人流线,非机动车按标志图示行驶,行人从空中连廊通过交叉口。

淞沪路、闸殷路、三门路五岔路口非机动车流线图

空中连廊交通流线图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