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2021年07月07日11: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官方网站(http://www.cpc100summit.org)于6日正式上线。网站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

  峰会官方网站采用中英文两种语言版本,主要设置头条新闻、新闻动态、会议发言、视频专区、图片专区、历史活动等栏目,将权威发布峰会相关动态新闻及消息。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主题为“为人民谋幸福:政党的责任”。大会旨在同世界各国政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共同应对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带来的挑战,增强为人民谋幸福的理念和能力,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07日 02 版)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