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绿春路,在闵行开发区, 我见证了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

2021年06月01日22:38  
 

讲述人:博朗谭件云

十年前,满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硕士毕业的我远离了养育我的家乡,离开了可爱的校园,背上行囊,作为一名管理培训生来到了闵行开发区,在宝洁闵行博朗工厂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还清晰的记得,上班第一天,现在的工会蔡主席是我当时的直接经理,他送给我们每一位新人三本精益生产的经典著作,那是我第一次接触精益知识同时这些书为我后续的精益管理做了启蒙,多次搬家都没有舍得扔,至今还保存在我客厅的书柜里。

过去十年,我见证了博朗工厂从手工生产线到全面智能制造的飞跃,见证了从低端剃须刀生产到低、中、高端产品的全面引进,见证了电动牙刷业务飞速增长和我们的产能逐步扩张,见证了我们的厂房在绿春路上不断扩建,见证了一条条高精尖产线的成功启动,同时在博朗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也获得了自我能力的快速提升和管理职责不断扩大,从最初的只负责一条产线到现在负责全球欧美中的平台管理和亚洲供应链优化,感恩博朗温暖的大家庭,感恩这片热土!

同时在绿春路,在闵行开发区, 我也见证了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很多企业也同博朗一样在不断扩建,我想这一切都离不开开发区的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同企业共成长,同企业一起合力共建极具竞争力的中国制造。在我们全球总部决定要在闵行投资欧洲以外的第一条牙刷头高速产线和全球40年来最大的创新剃须刀时,闵开发同企业一起,克服重重困难,在8个月内建成一个全新的厂房,成功助力我们亚洲市场的快速发展!

我相信,在闵开发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继续保持持续发展的好势头,全力打造中国制造,为社会的发展和经济繁荣增砖添瓦!

(来源:闵行开发区)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