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2”就要好事成双!宝山这个居民区两台加装电梯同时开工!

2021年04月09日20:17  
 

上下楼梯,是居民出行的“第一步”,也是回家的“最后一步”,看似事小,却与居民的幸福感密切相关。

“什么时候能加装个电梯呢?”相信这句话代表了许多人的心声。

近日,海滨新村居民区55号、65号加装电梯工程正式开工啦!

海滨新村多是60年代建造的老房子,同时也是一个老龄化小区。此次加装电梯涉及2个楼道,惠及41户居民,如果一切顺利,预计今年8月居民们就能使用上电梯,告别爬楼时代。

海滨新村两幢楼能顺利加装电梯,离不开楼道内每一名居民的积极配合。自2020年7月起,由海滨新村居民区牵头、楼小组长带头、小区居民自治,通过多次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讨论预算、安全等难点问题,工程终于破土动工了。家住55号1楼的楼组长何志凤阿姨激动地说:“装电梯是好事情,大家都是几十年的老邻居了,说到装电梯,我第一个支持!”

加装电梯数从“0”直接跨越到“2”,海滨新村正在悄然蜕变,未来居民将获得一个更加宜居的“新港湾”。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