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虹口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2021年02月08日10:02  
 


2月7日上午,虹口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市政协副主席吴信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布了中共上海市委决定:郭芳同志任中共虹口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吴信宝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虹口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受市委委托,胡文容同志对虹口区领导班子提出希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自觉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比学赶超、狠抓落实、善作善成,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虹口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展现新气象、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信宝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四年多来,虹口老城区正在不断涌现新的亮点,焕发新的青春,绽放出夺目的光彩,真诚感恩组织、感恩虹口,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虹口的关心厚爱,感谢历届区委区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区四套班子全体成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同志们在郭芳同志的带领下,在虹口“脱胎换骨、功能重塑、能级跃升”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再铸辉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早日化为美好现实,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郭芳在发言中感谢市委的信任,对吴信宝同志为虹口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把牢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虹口不折不扣落地生根;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紧抓北外滩全面开发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推动虹口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始终厚植人民情怀,在民生关切上加力提效,让全区人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环境,奋力创造新时代发展新奇迹,为上海建设人民城市作出虹口应有的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风,区政协主席石宝珍,区委副书记洪流分别作表态发言。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街道和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严远、轩召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