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护平安,牢记使命铸忠诚!“虹口政法先锋”表彰报告会举行

2021年06月28日16:00  
 

6月26日上午,虹口区政法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虹口政法先锋”表彰报告会举行,对近年来政法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用身边人的故事教育人、感染人、激励人,向社会展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新成效。

区委书记郭芳出席会议,并代表中共虹口区委、区人民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政法条线的全体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郭芳在致辞中指出,一名先进,就是一面旗帜。“虹口政法先锋”和提名同志,在群众和干警心目中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恪尽职守、秉公办案,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体现“我心向党”的政治本色,坚守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与时代脉搏同频,与虹口发展共进,生动展现了新时代虹口政法队伍的新风貌。希望全区政法队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现场,区委副书记洪流宣读表彰决定。丁莹、朱佳西、何建军、陈平、陈梁顺、周健、施月玲、祝维君、偰宜君、董瑞等10位获得“虹口政法先锋”的同志,江平、黄琲、陈丽等13位获得“虹口政法先锋”提名的同志,分批上台领奖。

学有榜样,行有方向。在“虹口政法先锋”表彰报告会上,围绕“不忘初心护平安,牢记使命铸忠诚”这一主题,通过个人宣讲、视频短片、情景剧、朗诵、现场采访等多种表现形式,回顾了“虹口政法先锋”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法治守护者的初心和使命、广大政法干警的辛劳和奉献。他们中有心系百姓、释法明理的法官;有以法守护迷途少年、铁面无私又饱含深情的检察官;有辛勤耕耘、为民服务的公证人;有危难之处显身手、守护人民、保卫城市的公安民警。与会人员表示,这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生动的学习教育,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见贤思齐、奋勇前行,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在服务虹口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廖振华,区领导王智华、杨春花、张清、王宇展、曾国东、杨鼎忠,以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成员出席报告会。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