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首个市级基层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正式揭牌

2021年01月15日12:52  
 

为加强基层中医人才的培养,更好地满足居民对中医服务的需求。2021年1月13日下午,宝山区首个市级基层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杨耀忠上海市基层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在吴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杨耀忠上海市基层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自2020年7月创建以来,得到了区卫健委的大力支持,通过公开招募遴选工作室继承人的方式确定工作室成员,于2020年8月底由上海市卫健委正式批准授牌。

杨耀忠主任作为上海市基层名老中医,是本传承工作室的主体。工作室继承人共8名,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3人。吴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戈雪婧作为继承人代表发言。宝山区卫健委领导为工作室揭牌,杨耀忠主任及各位继承人签订师徒协议并赠书。

希望通过名老中医的传、帮、带,学习研究和传承发扬名老中医优秀的学术思想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培养出一批专业素养较高的基层中青年中医专家,建成一支医术精湛,扎根基层,服务于宝山百姓的基层中医人才队伍。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