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境享活力,全力出击”!上海市民体能大赛在宝山区新业坊举办

2021年07月12日17:50 |
小字号

7月10日,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战FUN宝山 境享活力”上海市民体能大赛在宝山区高境镇新业坊浪漫樱花广场举办。

这场集娱乐性、亲民性、挑战性于一身的“全力”的游戏吸引了近两百位各年龄段的选手进行较量,白玉兰巅峰、吴淞码头、畅划黄浦江、东方明珠、极速老弄堂等包含上海城市元素的名称巧妙融入体能大赛项目中,让选手在速度、耐力、平衡、爆发力等多维度的体能竞技中,感受上海的城市情怀,也让选手在一次次向身体极限冲击的同时感受到体能运动的无限魅力。赛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与助威,不绝于耳;全力以赴的拼搏与追赶,气势昂扬。

本土体育品牌赛事是城市软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反映,是建成著名体育城市的重要指标。本次市民体能大赛希望以赛事为基础,综合利用好上海城市元素,全力打造属于上海自己的体能大赛。宝山区作为本次赛事的首站地,希望通过引进创新赛事,建设“人人运动、人人健康”的新平台,构建体育交流与城市创新的新桥梁,打造展示宝山活力与体育魅力的新名片。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