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第11屆中國民間徒步節暨鴻徒馬拉鬆45公裡大徒步在滬啟動

2023年04月09日16:46 | 來源:新民網
小字號

4月8日,第11屆中國民間徒步節暨鴻徒馬拉鬆全中國100城100萬人45公裡大徒步,在鬆江區發槍起步。本屆民間徒步節主題是“兔破心境,大步向未來”。

圖說:第11屆中國民間徒步節暨鴻徒馬拉鬆45公裡大徒步在滬啟動。主辦單位供圖

據介紹,由上海鴻風涵遠商務咨詢公司主辦的中國民間徒步節,共有25個省135個城市的愛心使者,組織開展當地的線下徒步,北到黑龍江大慶,南到福建廈門,東到山東煙台海陽,西到陝西西安。同時還舉行線上雲徒步,參與的城市數超過200個。

今年的徒步節受到更多地方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持,緊密結合當地的文化特色、旅游特色和經濟特色,策劃組織當地的徒步節,如河南許昌鄢陵許昌花海徒步節、浙江嘉興的相湖徒步節、安徽省明光市徒步節等。(記者 江躍中)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