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緊抓點位細節,寶山這裡開展創全整治行動

2023年03月20日10:19 |
小字號

美好生活需要“美”,隻有讓環境“美”了、服務“美”了,才能讓社區的氛圍更“美”,才能真正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期望。日前,寶山區張廟街道社區事務受理服務中心周末不停歇,全力開展整治行動。在物業公司的協助下,針對點位靜態指標開展更加細致的檢查,確保問題整改到位,增強創全攻堅信心。

各條線的員工們與物業公司人員互相搭伴,分頭行動。志願者對照創全標准,對政務大廳內外的環境進行全面清潔,不放過任何衛生死角﹔對於衛生間、消防器材、無障礙設施和自助服務區,志願者們也進行了仔細擦拭和質量檢查。針對一些衛生難題和工程線路問題,物業公司也從更加專業的角度提出調整建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政務大廳的頂棚更加透亮,服務窗口的桌面更加整潔,院子裡的藍天也有了更寬闊的視野……

抓細節就是抓創建,謀細致就是謀文明。站在創全大考的關鍵節點,隻要能持續深入鞏固創全成果,做好每一次整治,定能交出令人滿意的文明答卷!

(來源:上海寶山)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