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创全不停歇!宝山这里楼道堆物专项整治进行时

2022年09月30日14:59 |
小字号

文明从脚下起步,“创全”从你我做起。创全工作开展以来,在全体居委干部、志愿者、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宝山区吴淞街道海滨八村第一居民区牡丹江路182弄小区发生的变化让居民们拍手叫好。今年,大家怀揣着满腔热情又回来了,在“创全”路上,他们是认真的!

老小区的楼道是居民们的“生命通道”,楼道内停车、电瓶车充电、堆物等问题,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必须及时清除干净。对此,在街道相关职能部门的助力下,居民区党总支会同物业公司共同开展了楼道堆物专项整治行动。

居民区提前一周通过宣传栏、社区通、黑板报、门栋公告等线上线下方式,发布了关于集中整治的公告,广泛做好居民的宣传告知工作。整治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在处理堆物前先行上门,寻找堆物的主人,并再次进行劝说,为楼道堆物的顺利整治奠定了基础。

在居民区党总支的牵头下,各部门通力协作、众志成城,合理、有效、最大程度地对各楼道乱堆物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同步对“僵尸”车辆、非机动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进行了处理,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看着小区内19个楼栋重新干净整洁起来,居民们纷纷点赞。不少老年居民表示,自己年纪大了,家里很多不用的东西自己无法清理,这次集中大整治也为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