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四葉草"今年"首秀"兩展聯動 上海會展全面重啟

2023年03月03日08:57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四葉草”兩展聯動上海會展全面重啟

全市年內計劃舉辦展會近300場

本報訊(記者 吳衛群)下周二,沉寂多時的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將迎來今年“首秀”——中國國際軸承及其專用裝備展覽會、第十一屆中國(上海)國際流體機械展覽會,展覽面積合計約8.5萬平方米。兩展聯動、展覽面積接近10萬平方米,標志著上海會展行業迎來全面重啟。

記者從昨天上午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的新聞通氣會上獲悉,截至目前,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已經和約50場展會項目的主辦單位達成了明確合作意向,預計全年展覽面積將超過530萬平方米。今年展會呈現規模大、品質高、新展多三個特點,中紡聯春秋季聯展、上海國際車展、醫療器械展、旅博會、工博會等產業鏈高度聚集的超大規模專業性品牌展會將如期舉辦,租賃12個館及以上規模的特大型展會10場。焙烤展、碳博會、慕尼黑電子展等近10場展覽也將首次在“四葉草”舉辦。另外,超過40場會議活動將陸續舉辦,其中半數以上都在千人以上規模。“五一”前夕,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擬組織籌辦第二屆“四葉草55生活節”。

來自上海市商務委的統計顯示,截至今年2月底,從上海主要展館的檔期預定情況來看,全市年內計劃舉辦展會近300場,展覽面積超1400萬平方米。其中,10萬平方米以上大型展會38個,展覽面積超700萬平方米,達到2019年的八成以上。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