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學雷鋒,在行動,請查收這份直抵家門口的暖心服務!

2023年03月03日16:58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3月3日電 (記者龔莎)“今天學雷鋒免費服務,請用車!”3月2日上午,上海華山醫院住院部門口人流熙熙攘攘,辦理好出院手續的康復病人在家屬的陪同下,提著各種行李物品正陸續走出醫院,一輛輛嶄新的出租汽車正等候在門口,駕駛員們熱情地招呼大家上車,一邊送上牛奶等伴手禮,這是海博出租公司第21年開展學雷鋒免費送病人活動現場。

“學雷鋒滿滿的正能量!我們也希望為出院的患者提供直抵家門口的暖心服務。” 一位姓邵的司機師傅告訴記者,作為一名老司機,已經在公司干了15年,這是他第一次參與學雷鋒送病人出院的活動。

據介紹,該活動希望通過免費送病人回家的服務,來弘揚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倡導互幫互助的社會風尚,推動城市服務產業發展。(圖片均由龔莎攝)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