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年03月07日10:27  
 

2021年3月1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武汉“汽车+”项目公司召开“收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大会旨在收心聚力,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起好步、开好局。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和武汉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委2021年工作报告,再次明确2021年工作方向;听取了各部门铿锵有力的团队宣言,通过宣誓词、海报、诗朗诵等形式,激情洋溢地展示了独特的团队风采,表达了各部门势必完成2021年度目标的坚定决心;测试场项目部班子领导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保证按照2021年既定目标,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最后,项目公司总经理张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一是要立足“快”字调状态。要迅速从“过年状态”走出来,及时“收心”,快速进入工作状态,适应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二是立足“严”字守纪律。要通过2020年开展的“落实‘作战地图’ 评选岗位建功红黑榜”活动,评选出先进部门,激励全体员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更加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绩效考核管理,提高工作质效。三是立足“早”字谋发展。定好的目标,要义无反顾、一往无前。干工作要早一步谋划,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主动给自己加压,把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头。四是立足“精”字树形象。要紧密结合中建二局、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级单位和政府单位的工作要求,深刻剖析风险难题,力求将每一件事情、每一项工作做成精品、做出亮点,打造品牌影响力。五是立足“干”字开好局。要讲大局,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公司员工要用忠诚坚守、敢闯敢干、敬业奉献,迎接2021年新征程和新挑战。(王莹)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