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張江“科學之門”東塔核心筒結構封頂,320米塔樓雙雙“登頂”

2022年10月25日08:47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提示】張江“科學之門”東塔核心筒結構封頂,320米塔樓雙雙“登頂”

浦東新區新聞辦介紹,張江科學之門東塔今天完成塔樓核心筒結構封頂。至此,張江科學之門兩棟地標性320米塔樓雙雙完成核心筒封頂。科學之門項目位於張江科學城核心區。項目毗鄰川楊河畔,建成后將成為浦東的科創象征和標志,增強張江城市副中心的向心力。

作為上海市重大建設項目,張江“科學之門”整體共由8個地塊項目組成,總佔地約0.89平方公裡,總建筑面積約136萬平方米,項目計劃於2025年整體竣工交付。

該項目建成后將以地標建筑“科學之門”320米雙塔為中心,8座超高層建筑林立的建筑群,涵蓋高能級文化中心、高規格會展中心、高品質商業綜合體、高端酒店、服務式公寓以及頂級人才公寓的城市CBD,打造以科創產業為核心的集辦公、生活、休閑、娛樂於一體的城市副中心。

剛剛實現核心筒結構封頂的張江“科學之門”東塔項目,用地面積2.5萬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30.5萬平方米,項目包含:

1#辦公塔樓:位於基地中部,共59層,建筑高度320米﹔

2#文化樓:位於基地西北角,共3層,建筑高度24米﹔

3#商業樓:商業建筑,位於基地南側,共4層,建筑高度24米﹔

4#酒店塔樓:位於基地東北角,共25層,建筑高度100米﹔

地下區域:地下4層。

資料:浦東新區新聞辦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