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靜安雕塑公園北京西路圍牆打開,將實行24小時對外開放

2022年09月29日16:41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9月29日電 (記者葛俊俊)9月29日,靜安雕塑公園北京西路區域圍牆已全部打開,並將於10月1日起實行24小時對外開放。

改造前

改造后

此次改造區域沿北京西路,西起石門二路,東至成都北路,面積約1.5公頃。在保留公園大樹和拆除沿街綠籬圍欄前提下,將自西向東的櫻花林、七彩花帶、白玉蘭花瓣廣場三段景觀沿北京西路一側進行展現,使公園景觀、雕塑藝術場景街面化。

改造后的公園

改造后的公園北京西路區域,視野寬闊,視線通透,三段景觀重點突出,各具特色,與街區相融合,並拓展了公園邊界空間的通行、休憩、觀賞等功能,打造城市空間的展示界面,多方位引入人流,激發公園活力。

靜安區綠化和市容管理局表示,結合本次改造,按照公園24小時開放的要求,將對現有公園管理措施和管理保障方案進行優化調整,通過新增監控設施、設置夜間保安保潔崗位、新引入技防機器人,與轄區街道、居民區、警署等相關單位建立聯系機制等工作措施,積極踐行公園城市建設理念,不斷提升公園服務水平。(靜安區供圖)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