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专题>>人靠“普”,事办“陀”

夜间锻炼又可以约起来啦!普陀这些公园延长开园时间表来了

2022年02月17日12:52 |
小字号

普陀区域内公园闭园时间调整啦!

快来看看最新时间表吧!

自2012年开始,普陀区公园管理所根据季节变化对区内公园开放时间逐年进行延长,部分市民夜间锻炼、休憩的需求得到了满足。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满意度,普陀区公园管理所通过每周二公园主任接待日及管理人员实地走访,广泛征集市民意见,并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而尽最大可能消除盲点、疏通痛点,打造“靠谱暖心”的公园环境。

针对市民爱好夜间健身等实际需求,普陀区公园管理所从2022年1月1日起,又将部分公园闭园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长风公园、长寿公园延长至晚上9点30分,让市民游客能够拥有有更充裕的时间锻炼休憩。

普陀区公园管理所将继续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高效办事映衬为民初心,以温暖服务拉近与民距离,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游园环境,切实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上海普陀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