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長寧這個時尚創意新地標是這樣“改”成的……

2022年08月13日13:23 |
小字號

上服T STAR智尚園經過近年來的不斷改造升級,將創意、時尚、辦公、文化有機融合,這個由老舊樓宇改造而成的文創園,正煥發著新活力,成為了長寧區又一個充滿時尚創意的新地標!

今天上午9點,記者來到了坐落於楊宅路上的長寧區時尚新地標——上服T STAR智尚園。穿過一個綠植花卉打造的微景觀后,智尚園的整體面貌便呈現於眼前,這座經過重新改造后的文創園區,正洋溢著濃郁的時尚文化氣息。

上服T STAR智尚園坐落於楊宅路258號,佔地面積約3000平方米,總建筑面積約8300平方米。園區緊靠東華大學延安校區,地處虹橋時尚創意產業集聚區核心區內,軌交3、4號線均可抵達,交通十分便利。

以“時尚+服裝服飾”為主題,上服T STAR智尚園聚集了眾多國內外時尚品牌企業的入駐,時尚創意、商務辦公氛圍濃厚。入駐企業涵蓋了德國、意大利、中國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服裝設計類、時尚廣告類、媒體類(互聯網)等類型,佔比高達90%。

據了解,上服T STAR智尚園由法國設計師托瑪斯擔綱設計,空間特色獨出心裁,融入了國際化、個性化、生命力、創造力的文化內涵及設計理念,創作出時尚大氣,富有獨特個性的建筑風格,曾兩次榮獲“上海文化創意產業示范樓宇”稱號。

不同於傳統規則的辦公樓宇,上服T STAR智尚園反其道而行之,大膽採用弧形外立面設計,建筑的外觀呈現出現代時尚風格。

走進園區,優雅、個性、時尚的文化氣息扑面而來,園區內部空間採用挑空設計,一樓中庭直通頂層,不僅一年四季都有良好的採光,視野更加開闊、通透,而錯落有致的橙色吊燈點綴在中庭上空,令空間更加立體生動。辦公空間全部以玻璃來進行隔斷,打造了一個全透明的辦公環境,辦公空間顯得極為舒適。

上服T STAR 智尚園總高6層,每層層高接近4米,地上1-6層全部為辦公區域,地下1層為停車庫。項目的租賃分割面積靈活,從110平方米至500平方米不等,辦公區內部配置了獨立的VRV空調系統,每層均有為入駐企業設置配套的員工休息、放鬆的公共空間,滿足企業的個性化、品質型需求。

園區不僅具備了別具一格的辦公空間,還為入駐企業和員工配置了書房場景的公共空間、共享會議室,在頂樓開辟出超大的花園露台,給大家營造出一個輕鬆、解壓的良好環境,也為入駐企業和個人提供了集創業、辦公、休閑、社交於一體的優質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園區內還打造了一個黨建可視陣地白領驛站,為白領黨員提供黨建咨詢,為入駐企業開展黨建活動提供空間,助力優化企業的營商環境。

據了解,近年來,上服集團不僅在潮流服飾和職業裝領域深耕細作、創新發展,更是緊密圍繞長寧區打造虹橋時尚創意產業集聚區的發展目標,著力打造集聚區域窗口形象,對老舊廠房、樓宇進行現代化、時尚化設計改造,逐步形成了具有區域影響力、人才吸引力、時尚驅動力的地標性文創園區(樓宇)。上服T STAR智尚園便是其旗下T系列創意園區中最閃亮的一顆“星”,經過多年來的不斷升級、創新、發展,逐漸成為了長寧區又一個文創新地標。

上服T STAR智尚園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