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尚未發現上海今日新增陽性感染者與海南疫情存在關聯

2022年08月11日17:30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8月11日電 (唐小麗)8月11日下午舉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丹丹介紹,上海市社會面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和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有媒體提到,近日海南開始分類分批安排滯留旅客返程,目前已有多少航班、多少旅客返滬?在滬集中隔離期間,食宿是否需要自費?上海新增的陽性感染者是否與海南疫情相關聯?

對此,趙丹丹介紹,截至目前,上海已接收5個海南來滬航班,接返人數共845人。后續還將根據情況繼續做好接返工作。返滬人員實行3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4天居家醫學隔離觀察,如不具備居家隔離醫學觀察條件的,採取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集中隔離期間,不向隔離人員個人收取食宿費用。

根據現有流調結果顯示,截至目前,未發現上海新增的2例陽性感染者與本次海南疫情存在關聯。

(責編:唐小麗、金煜純)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