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長寧一地、浦東三地被列為高風險區

2022年07月11日17:15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7月11日電(陳晨)7月11日17:00,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組織召開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5場新聞發布會。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丹丹、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長曾群、浦東新區副區長晏波、長寧區副區長陳穎、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成員袁政安出席介紹有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上海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尹欣主持新聞發布會。

趙丹丹介紹,今天,上海市新增社會面1例本土確診病例和2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市、區疫情防控應急處置機制立即響應,全面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相關人員排查、採樣檢測和防控管理,落實相關場所及環境終末消毒等防疫措施。這3例陽性感染者已轉運至定點醫療機構隔離治療或隔離醫學觀察。

截至7月11日16時,共排查到這3例陽性感染者在滬密切接觸者104人,已落實隔離管控,其中47人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其余正在檢測中。累計排查到密接的密接194人,已落實隔離管控,其中191人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其余正在檢測中。累計篩查相關人員497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累計排查相關場所的物品和環境樣本460件,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根據上海市目前疫情形勢和第九版《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相關規定,經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研究決定,將長寧區新華路街道延安西路1558弄1—4號,浦東新區南碼頭路街道浦三路111弄5號樓和頤酒店(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世博園店),浦東新區南碼頭路街道南碼頭路451弄、浦三路12弄3號、5號、7號、9-16號、21-32號列為高風險區,長寧區新華路街道、浦東新區南碼頭路街道的其他地區列為低風險區。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