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六一”節,李強寄語全市少年兒童:努力成長為建設上海建設祖國的棟梁之材

2022年06月01日17:33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市委書記李強向全市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小朋友們學習進步,快樂生活,幸福成長。

李強指出,在這場大上海保衛戰中,廣大少年兒童小手牽大手、爭當小先鋒,配合防疫工作、堅持居家戰疫,以實際行動助力全市抗疫大局。希望全市少年兒童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殷囑托,從小聽黨話、跟黨走,將入隊、入團、入黨作為追求政治進步的“人生三部曲”,努力成長為建設上海、建設祖國的棟梁之材。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中華民族的希望,也是黨的未來。全市各級黨委政府要做兒童成長的引路人、兒童權益的守護人、兒童未來的筑夢人,用心用情促進兒童健康成長、全面發展。共青團組織要履行好全團帶隊政治責任,為培養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