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市成立工作專班

收到各省區市援助生活物資近1.9萬噸(抓細抓實各項防疫工作)

2022年05月10日09: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5月9日電  (記者曹玲娟)記者從9日召開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截至5月8日,由上海市商務委與市合作交流辦成立的援助生活物資工作專班,共收到援助生活物資18915噸,包括蔬菜、水果、肉類、大米、方便食品及礦泉水等。目前,這些援助物資已發放給封控時間較長的街鎮居民、重點人群和抗疫一線人員等。

  上海市商務委總經濟師羅志鬆表示,本輪疫情發生以來,各兄弟省區市紛紛伸出援手,緊急籌措各類生活物資援助上海,上海衷心感謝各省區市和有關方面的大力支持和無私援助。為加強援助生活物資管理,工作專班制定了接收工作方案和調配管理辦法。下一步,將持續加強援助生活物資的全過程管理,加快將援助物資送達市民。


  《 人民日報 》( 2022年05月10日 02 版)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