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暖心!属地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社区抗疫

2022年04月22日10:45 |
小字号

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防护面罩……近日,广中新村第二居民委员会收到了一批来自属地企业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

这一次的捐赠和小区一位志愿者密不可分,他就是广中二村的居民王晟,同时也是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有限公司的员工。疫情当前,居家办公的王晟在工作之余响应公司号召走出家门,成为小区里的志愿者,在居委的统一带领下,为社区抗疫出力。

一次,王晟不经意见听到居委工作人员在聊天时提到防疫物资“有时捉襟见肘”。作为一名社区抗疫志愿者,这段时间以来,王晟和居委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既亲身体会了社区抗疫工作的不易,也亲眼目睹了居委的艰辛。

“在社区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们真的很辛苦,而且冒着很大的风险,我希望可以帮帮他们。”于是,他试着把这一情况汇报给了公司。得知此事后,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有限公司当即决定调拨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广中新村第二居民委员会,以保障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的安全。

经过紧急筹措,50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50件医用一次性手术分体式隔离衣、100双医用一次性无菌橡胶乳胶手套、50只N95口罩和一个手持式电喇叭,于近日送达居委会。

面对居委的感谢,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有限公司表示,“我们是广中路街道的一份子”,对工作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日夜坚守、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既感动又钦佩,很愿意为他们的安全尽绵薄之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坚守下,同心同向、众志成城,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