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快遞還能接收嗎?上海發布:整體運轉正常,每個區域收送件要求不一

2022年03月23日18:07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快遞還能接收嗎?上海發布:整體運轉正常,每個區域收送件要求不一

  東方網記者劉輝3月23日報道:如今快遞還能收嗎?記者今天從上海發布回應網友信息中了解到,上海的快遞郵件目前整體運轉正常,但是每個區域收送件要求不一樣,部分網點的服務時間和時效會受影響。

  具體如下:

  網友詢問:快遞能不能解釋一下,好幾個快遞沒通知直接退回了,是不收了嘛。

  上海發布回應:市郵政管理局表示,上海的快遞郵件整體運轉正常,入滬和出滬快遞都正常。但由於目前上海部分小區實施臨時封閉管控,每個區域的收件送件要求不一樣,所以部分網點的服務時間和時效受到影響。

  對於部分網友反映的“快遞寄不到上海”,並非上海不接收快遞,而是由於全國其他發貨地執行的寄送標准不一,所以能否發到上海,得遵循各地的具體標准,而上海地區對接收快遞沒有設置任何門檻或障礙。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