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新年首個工作日,虹口機關干部干了這件暖暖的事

2022年01月05日15:27 |
小字號

1月4日,新年的第一個工作日,第二十八屆“藍天下的至愛”虹口區機關干部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動在區機關大樓舉行。

區委書記郭芳,區委副書記、區長胡廣杰,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吳延風,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朱勤皓,區政協主席石寶珍,區第十三屆政協主席、市慈善基金會虹口區代表處會長管維鏞,區委副書記杜鬆全等領導,帶頭捐款、奉獻愛心。全區各部門、各街道和各單位積極參與。

“人人做慈善,行行可慈善”。2021年,在區委、區政府的高度重視下,我區慈善事業取得了穩步發展,全年共計募集資金3437萬元。一年來,虹口持續開展了一系列慈善項目,惠及72名大重病特困家庭人員、276名貧困學生和381戶困難家庭﹔對雲南文山州、青海果洛縣地區開展村企結對、困難家庭學生資助、學校改建等18個幫扶項目﹔面對河南省、山西省突發的內澇災情,第一時間開通網絡平台眾籌渠道﹔深化“互聯網+”慈善新模式,發起社會創新公益行動“記憶的守望者”項目,累計服務社區長者千余人。

接下來,虹口將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十一屆市委十二次全會和區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為指引,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充分發揮好慈善組織的作用,著力解決困難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推動慈善工作取得新發展。

(來源:上海虹口)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