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在ECI,遇見未來 | 2021 ECI 國際數字創新節成功舉辦

2021年12月18日09:14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12月16日,2021 ECI 國際數字創新節暨ECI AWARDS國際艾奇獎頒獎盛典在上海JW萬豪酒店成功舉辦。

本屆創新節以「Meet the Future / 遇見未來」為主題,由“數字經濟產業生態”“新消費創新趨勢““新營銷技術創新”“新營銷內容創新”四大論壇,三大趨勢研究報告、一個年度系列創新作品頒獎盛典、雞尾酒會、主題VIP晚宴等版塊構成,匯聚了全球最具應用創新價值的品牌、產品與平台,雲集全球優秀科技界、營銷界、資本界機構和大咖,是一場最具全球視野、思想高度與創新應用、線上與線下融合、年度影響廣泛的數字經濟創新盛會。

2021 ECI FESTIVAL國際數字創新節啟動儀式

政企聯動,共建數字經濟產業化生態

在2021ECI國際數字創新節上,上海社會科學院領導、國策智庫專家、政府機構代表、產業園運營代表、產業基金代表等匯聚一堂,共同探討如何從政策扶持、資本推動、產業運營、平台推薦等方面,共建數字經濟產業創新發展生態。

第十一、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原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上海現代服務業聯合會會長鄭惠強、上海市鬆江區政府黨組織成員陳容、上海市文化創意產業推進領導小組辦公室專職副主任劉波英、上海市廣告協會秘書長冷恩光、IECIA國際數字經濟創新組織全球主席、亞洲廣告聯盟主席蘇雄分別在現場為大會致辭。

IECIA國際數字創新組織聯合上海交策源紅虹科創產業園、上海南虹橋投資開發有限公司、上海鬆江大學城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閔行人工智能產業園、上海楊媽媽創新創業服務中心、楊媽媽(廣富林)幸福產業文創園共同發起了《打造數字化產業經濟生態鏈 引領數字化產業經濟新發展》倡議。倡議書主要圍繞數字經濟產業化“四個一”工程,即:一會——聚人氣﹔一學院——育英才﹔一園——攬項目;一基金——融資本。共同建立數字經濟生態圈,加快數字經濟可持續、高質量發展的步伐。

《打造數字化產業經濟生態鏈 引領數字化產業經濟新發展》倡議書簽約儀式

全球雲集,暢談數字融合創新

創新節旨在匯聚全球商業創新領袖、共話全球創新趨勢、分享全球創新觀點、表彰全球創新人物,引導每一個創新思維的落地,讓每一個前沿創新觀都能由未來照進現實。IECIA全球26個成員組織所代表的國家及地區的科技界、投資界和營銷界數百名創新引領者、創新企業代表以及媒體代表通過數字互聯,匯聚一堂,共談數字創新。

此次ECI創新節,首次匯聚了IECIA(國際數字經濟創新組織)三任全球主席:IECIA創始全球主席(2014-2016)、原IAA國際廣告協會全球主席、原聯合利華Digitas Global首席執行官Alan Rutherford,IECIA全球主席(2017-2019)、Accenture埃森哲資深董事總經理、全球高科技產業咨詢業務領導人Dave Sovie,IECIA全球主席(2020-2022)、亞洲廣告聯盟主席蘇雄,歷任全球主席分別為大會致辭,並對未來創新趨勢做了預判和解讀。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