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外省市通報1例本土病例 上海已篩查其在滬相關人員16590人: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2021年12月07日10:52 |
小字號

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信息:

昨日寧波通報1例本土確診病例和2例無症狀感染者,三人系同住家屬。該確診病例11月22日來滬,當天返回寧波。11月25日在當地核酸檢測為陰性。12月5日,核酸檢測異常。

上海立即對其在滬活動軌跡進行流調,對相關人員和環境進行篩查,對所涉及場所進行消毒,相關情況如下:

經流調追蹤比對顯示,該確診病例和11月25日報告的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在本市沒有直接接觸。

截至12月7日8時,上海已篩查其在滬相關人員16590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累計檢測環境樣本821件,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目前,上海已根據國家和本市防控要求,落實相應的防控措施。(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