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7億美元!第四屆進博會上海交易團“首單”花落青浦西虹橋

2021年11月05日10:21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5日電 (龔莎)11月5日,第四屆進博會開幕首日上午,青浦西虹橋企業雲嘟(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與參展商行雲物流商貿(香港)有限公司簽署7億美元採購意向訂單。本次簽約是第四屆進博會上海交易團“首單”,訂單內容涉及智能家居類產品,雙方將深度整合品牌資源優勢,攜手開拓更大市場,共同促進科技生活的技術進步和產品普惠。

第四屆進博會上海交易團“首單”花落青浦西虹橋。商務委供圖

青浦區委書記徐建,青浦區委副書記、代理區長、青浦交易分團團長楊小菁,上海市商務委副主任、上海交易團副秘書長申衛華,青浦區委常委、副區長、青浦交易分團副團長金俊峰,青浦區政協副主席顧嘯流以及青浦區委辦、區府辦、區商務委、西虹橋公司等相關部門領導出席並見証簽約儀式。

參展商給力 採購商滿意

參展商行雲物流商貿(香港)有限公司,隸屬行雲集團,深耕數字供應鏈領域多年,在全球渠道運營、分銷及跨境供應鏈服務上具有領先優勢,擁有約3000個國內外消費品牌和超過15萬種全球商品,服務線上線下中小零售商近35萬,布局全球超過160個倉庫,倉儲總面積達130萬平米。據悉,行雲物流商貿已連續三屆參加進博會,此次參展的展位在服務貿易展區8.2B2-06,向全球展商帶來一站式、全品類、直達C端的消費品數字供應鏈服務解決方案。

採購商雲嘟(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服務、供應鏈管理中台系統服務、供應鏈貿易融資服務等於一體的全球商品綜合服務總部類企業。借助進博會這一世界級開放合作平台,雲嘟科技在西虹橋企業服務部門的積極推動下,結合行雲物流商貿豐富的品牌資源和全球供應鏈優勢,最終雙方達成了採購意向。

行雲物流商貿代表介紹,行雲會牢記“讓全球買賣變得更簡單”的使命,攜手更多像雲嘟科技一樣優秀的企業共享不斷擴容的中國消費市場,同時將更多國際優質品牌引入中國,升級“買全球、賣全球”的跨境商品新通路。

釋放進博能量 推動城市升級

青浦區已經連續四屆進博會簽下上海交易團首單。作為進博會永久舉辦地,青浦將緊扣“進博會溢出效應”放大格局、放寬視野、放低姿態,聚焦推動溢出效應數字化轉型,加快打造長三角數字干線,串聯北斗創新基地、市西軟件園、張江青浦園、西岑科創中心、華為研發中心等載體,向東加強與張江科學城聯動、向西加強與長三角沿線城市對接,加快集聚形成萬億級的數字經濟帶﹔聚焦落實溢出效應平台陣地,做大做強全球會客廳,加快打造國際貿易中心新平台,加快建設國際消費城市重要陣地,加快落實進口商品集散地主體功能,加快推動“會商文旅體”聯動發展,承接放大進博會溢出效應,以開放創新推動高質量發展。

(責編:龔莎、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