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排查 上海迪士尼樂園暫停對外開放

2021年10月31日18:35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0月31日電 (葛俊俊)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剛剛發布通告:接外省市協查通報,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排查,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從即刻起停止游客進入。所有已在樂園的游客在離園時需要在出口處接受核酸檢測,並遵循疾控中心的要求相隔24小時后再做核酸檢測。

詳情如下:

接外省市協查通報,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學調查,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從即刻起停止游客進入。樂園內的部分游樂設備將臨時性停止運行,戶外演出將繼續舉行。游客需嚴格做好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防控措施。

同時,所有已在樂園的游客在離園時需要在出口處接受核酸檢測,並遵循疾控中心的要求相隔24小時后再做核酸檢測,待兩次核酸檢測陰性后,做好后續12天自主健康監測。

對此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我們也將為所有受此影響的游客發布退換票的相關信息。感謝您的理解和配合。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