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2021年第四屆進博會期間交通管制通告發布,哪些道路禁止通行?

2021年10月26日11:15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答:為確保2021年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安全、順利進行,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關規定,上海市公安局決定於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期間,對上海部分道路和區域,以及入滬高速公路省界道口實施交通管制。

一、上海部分道路和區域方面

(一)11月1日至11月10日,每日5時至22時,G50滬渝高速(G15沈海高速-S20外環高速)雙向禁止載貨機動車通行。

(二)11月4日至11月10日,每日6時至21時,滬青平公路-華徐公路-天山西路-華翔路合圍區域(不含上述道路),禁止載貨機動車和摩托車(含輕便摩托車)通行。

(三)11月4日至11月10日,每日6時至21時,淶港路(崧澤大道-盈港東路)、嘉閔高架路/盈港東路立交華翔路入口及建虹高架路盈港東路出口,除執行公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搶險車,公共汽(電)車,出租車,持有公安機關核發的各類進博會車輛証件和《控制區預約停車証》的車輛外,禁止其他機動車通行。

(四)11月4日至11月10日,每日8時至19時,崧澤大道-諸光路-盈港東路-淶港路合圍區域(含上述道路),禁止非機動車通行。

(五)11月5日至11月10日,S26滬常高速入城段(收費站-嘉閔立交)雙側、華翔路(崧澤大道-滬青平公路)西側、華翔路(崧澤大道-北青公路)東側以及崧澤大道(蟠臻路-華翔路)南側設置進博會公交專用道,標注時段內(S26滬常高速入城段7時至10時、15時至19時,其余道路 15時至19時),除公共汽(電)車、正在載人的核定載客人數二十人以上的載客汽車以及執行公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和工程搶險車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六)11月6日(周六)和11月7日(周日),每日7時至10時、16時至19時,滬青平公路公交專用道,除公共汽(電)車、正在載人的核定載客人數二十人以上的載客汽車以及執行公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和工程搶險車外,禁止其他車輛通行。

二、入滬高速公路省界道口方面

NO.1

11月1日8時至11月10日20時,G2京滬、G15沈海(朱橋、滬浙)、S26滬常、G50滬渝、S32申嘉湖、G60滬昆、S36亭楓、G40滬陝8條入滬高速公路共9處省界主線車道臨時封閉,所有車輛從原省界道口廣場通過。

NO.2

途經車輛及人員根據現場公安民警指揮通行,按指令接受安全檢查。

圖片

三、其他

違反本通告規定的,公安機關按照國家和本市有關法律法規,依法予以處罰。市公安局將根據安保工作實際,視情提前或推遲交通管制時間,擴大或縮小交通管制范圍。敬請廣大市民事先做好出行安排,積極配合公安部門工作。

警方提示

一、為進一步減少對國家會展中心周邊區域道路交通影響,本屆進口博覽會對交通管制區域進行了壓縮和調整,市民如需駕車通過交通管制區域及道路,請事先了解禁行時間和禁行路段,繞道通行。此外,交通管制區內載貨機動車和摩托車(含輕便摩托車)白天(6:00至21:00)禁止通行,部分路段白天(8:00至19:00)禁止非機動車通行。

二、11月6、7日(周六、日)滬青平公路公交專用道按工作日限行措施施行。交通管制區內新增的公交專用道為臨時公交專用道,僅11月5日至11月10日期間施行。

三、正常公交線路和出租車不受此次交通管制影響。

四、夜間(22:00至次日5:00)無禁行措施,可正常通行。

五、為避免道路擁堵,請廣大交通參與者文明出行,綠色出行。自覺遵守交通法規,提前選擇好出行安排和繞行線路,盡量採用公共交通方式。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