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江灣鎮街道開展工商用戶瓶裝液化石油氣專項治理工作

2021年10月22日11:05 |
小字號

為加強秋冬季瓶裝液化石油氣安全監管,切實保障轄區生產安全,根據區建管委關於瓶裝液化石油氣專項治理工作要求,近日江灣鎮街道安監隊正在對轄區工商用戶的液化氣鋼瓶使用情況開展安全生產專項隱患排查。

檢查組重點對商戶是否使用合法提供的液化氣鋼瓶、是否具有檢驗標識、是否超期未檢、是否安裝液化氣泄漏報警裝置等情況進行了檢查,對於個別商戶存在橡皮管老化未及時更換、軟管大於2米、報警裝置離地太高等問題,檢查組都及時反饋給相關單位,要求商戶負責人立即按要求整改到位。

檢查組還督促商戶增強安全意識,定期對液化氣罐的橡皮管、減壓閥、灶具開關、報警裝置等重要部位進行檢查,及時有效消除安全隱患,提高安全用氣水平,營造防患未然、以人為本、安全用氣的經營氛圍。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