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綠春路,在閔行開發區, 我見証了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

2021年06月01日22:38  
 

講述人:博朗譚件雲

十年前,滿懷著對美好未來的期待,碩士畢業的我遠離了養育我的家鄉,離開了可愛的校園,背上行囊,作為一名管理培訓生來到了閔行開發區,在寶潔閔行博朗工廠開始了我的職業生涯。還清晰的記得,上班第一天,現在的工會蔡主席是我當時的直接經理,他送給我們每一位新人三本精益生產的經典著作,那是我第一次接觸精益知識同時這些書為我后續的精益管理做了啟蒙,多次搬家都沒有舍得扔,至今還保存在我客廳的書櫃裡。

過去十年,我見証了博朗工廠從手工生產線到全面智能制造的飛躍,見証了從低端剃須刀生產到低、中、高端產品的全面引進,見証了電動牙刷業務飛速增長和我們的產能逐步擴張,見証了我們的廠房在綠春路上不斷擴建,見証了一條條高精尖產線的成功啟動,同時在博朗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裡,我也獲得了自我能力的快速提升和管理職責不斷擴大,從最初的隻負責一條產線到現在負責全球歐美中的平台管理和亞洲供應鏈優化,感恩博朗溫暖的大家庭,感恩這片熱土!

同時在綠春路,在閔行開發區, 我也見証了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很多企業也同博朗一樣在不斷擴建,我想這一切都離不開開發區的對企業的大力支持,同企業共成長,同企業一起合力共建極具競爭力的中國制造。在我們全球總部決定要在閔行投資歐洲以外的第一條牙刷頭高速產線和全球40年來最大的創新剃須刀時,閔開發同企業一起,克服重重困難,在8個月內建成一個全新的廠房,成功助力我們亞洲市場的快速發展!

我相信,在閔開發和企業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將繼續保持持續發展的好勢頭,全力打造中國制造,為社會的發展和經濟繁榮增磚添瓦!

(來源:閔行開發區)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