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布昨日新增15病例涉及區域和場所

2020年02月07日14:45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2月7日電 (龔莎)今天下午的上海市政府舉行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鄭錦介紹,2020年2月7日0—12時,上海市排除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3例,新增治愈出院5例﹔新增確診病例8例,其中1例為外地來滬人員,7例為本市常住人口。截至2月7日12時,上海市已累計排除疑似病例796例,發現確診病例277例。確診病例中,男性146例,女性131例﹔年齡最大88歲,最小7月齡﹔136例有湖北居住或旅行史,21例有湖北以外地區居住或旅行史,118例有相關病例接觸史,2例正在流行病學調查中﹔外地來滬人員93例,本市常住人口184例。目前,228例病情平穩,8例病情危重,10例重症,30例治愈出院,1例死亡。尚有211例疑似病例正在排查中。

昨天(2月6日)0—24時,上海新增確診病例15例。根據流行病學調查,2月6日確診病例涉及區域和場所的情況如下:

黃浦區:陝西南路地鐵站

長寧區:虹橋街道虹橋路1024弄

徐匯區:楓林路街道東安二村、安吉斯銘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

普陀區:曹楊新村街道連堯路111弄

楊浦區:定海路街道寧武路218弄

浦東新區:陽光花城、民樂城蘭麗苑、新高苑、惠南鎮錦江之星賓館﹔北蔡芳草路歐麥克KTV、金京路地鐵站

嘉定區:江橋鎮金園一路1118弄、首創旭輝城

寶山區:海尚菊苑、採菊苑

奉賢區:南行閑苑

鬆江區:新橋鎮華新二村、沃天(tian)百聯生活超市(新橋店)

閔行區:虹橋火車站

鄭錦表示,前段時間對已查明的密接者已全部隔離醫學觀察,對已有確診病例的小區都已告知當地,並且落實相關措施。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