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中国奇谭》快闪区和“小卖部”空降上海影城

2023年06月08日15:11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中国奇谭》沉浸式快闪空降上海影城

“小卖部”今起限时营业

本报讯(记者 钟菡)焕新升级后的上海影城今天将正式对公众开放,《中国奇谭》沉浸式快闪打卡区和“小卖部”主题店也将登陆上海影城,并于6月8日—6月23日限时营业。还原的动画场景、丰富的动画周边,将带观众走入《中国奇谭》的中式奇幻世界。

上海影城外侧,一间具有市井烟火气息的小卖部,为观众带来回忆满满的沉浸式购物体验。这间小卖部还原了《中国奇谭》中的短片《小卖部》主场景,也是国内首个《中国奇谭》主题快闪店。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中国奇谭》的新品手办、精美周边都将在这里进行线下售卖。由上影元独家运营的孙悟空、黑猫警长、葫芦兄弟等经典IP的周边也会在此上架出售,等待观众来此寻找童年记忆。

在上海影城内天幕一侧,《中国奇谭》设置快闪打卡区,通过沉浸式艺术体验将观众带入充满想象力的奇妙幻境。这些场景分别来自《中国奇谭》系列中的短片《小妖怪的夏天》《鹅,鹅,鹅》《小满》《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浪浪山”小猪妖呆萌亮相,他的妖怪小伙伴躲在层层树丛之中,仿佛随时会给前来合影的观众一个惊喜。狐狸书生端坐在巨大的鹅笼中露出神秘的微笑。场景中央的红色画框中,一群孩童正在嬉戏,仿佛能将欢乐的情绪传递给观众。画框的一旁,载着神仙的乡村巴士静待启程。

打卡区空间虽小但内有乾坤,将动画对水墨、剪纸、皮影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应用,以线下展陈形式呈现,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动画之美。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