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上海南浦大桥“最美公交站”樱花盛放

2023年03月27日17:49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探索】南浦大桥“最美公交站”樱花盛放!还有樱花专列等你打卡→

市交通委介绍,一年一度的赏樱季来临,顾村公园的樱花树林已经被大客流占据。悄悄告诉赏花爱好者们,上海能看樱花的景点可不少,南浦大桥下的公交枢纽站樱花目前已经处于盛放状态啦!今天,就跟着镜头前去一探花海吧↓

在位于南浦大桥下的公交枢纽站,有着两大块成片的樱花树,扑面而来樱花的独有香气,引得成群结队的蜜蜂也来凑热闹,更添一份生机。

据了解,南浦大桥的樱花是1991年南浦大桥建成通车那年栽下的,属于中樱,花季一般持续到4月初,在未来半个月的时间内,从含苞、到盛开、再到樱花瓣落英缤纷,市民们可以在这里见证最美车站一年中最美的时刻,走过路过可不能错过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3路车队打造了一辆“樱花专列”,让美好的春日气息陪伴乘客一路前行。

为了让市民乘客们能有更好的赏花体验,43路车队制作了一个最美樱花车站的专用打卡背景,供广大市民乘客合照。

专用打卡背景↑

资料:市交通委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