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长兴2号船坞坞口部分项目、东海大桥维护工程等正式复工

2022年05月12日10:08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长兴2号船坞坞口部分项目、东海大桥维护工程等正式复工

日前,随着坞口防汛墙混凝土的开始浇筑,由中交三航局施工的长兴2号船坞坞口部分项目正式复工,该项目是上海市首批复工的重点工程项目。长兴造船基地二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推动上海市长兴岛海洋装备基地由制造向智造转型,推广智能化生产线和绿色造船技术,打造世界先进的集总装集成、系统模块、核心配套、生产服务等为一体的全要素产业基地。

此外,由中交三航局承建的东海大桥防护工程也于日前复工,这是国内首个跨海桥梁运行期冲刷区防护工程。项目的成功实施,能确保东海大桥这一连接洋山深水港与上海乃至长三角经济腹地唯一的陆运通道的安全使用,对东海大桥安全度过百年设计寿命具有关键作用。

随着坞口防汛墙混凝土的开始浇筑,由中交三航局施工的长兴2号船坞坞口部分项目正式复工。

对进入长兴2号船坞坞口项目施工的车辆进行严格消毒。

由三航局承建的东海大桥防护工程日前复工,工程共计要维护桥墩205个,采取抛填料抛填至核心区桩群内的方式进行维护。

东海大桥防护工程日前复工,工程共计要维护桥墩205个,对进入施工现场人员进行严格的防疫措施,核酸、抗原双检,确保人员安全。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